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2022年的房地产市场的机遇与障碍

导读 购买房产不仅仅是一种投资——它是一个家。一个欢笑、哭泣、养家糊口的地方,有时是一个您可以在沙发上放松身心的地方。一个安全和安全的地

购买房产不仅仅是一种投资——它是一个家。一个欢笑、哭泣、养家糊口的地方,有时是一个您可以在沙发上放松身心的地方。一个安全和安全的地方。然而,许多人看到他们搬进梦想家园的计划因大流行而破灭。

由于不确定性很高,想要买房的人对是否买房的担忧和疑问不知所措。市场会突然放缓吗?寻找梦想家园的选择会变得更加有限吗?房地产市场会崩溃吗?

然而,房地产市场调整尚未到来。相反,随着人们在家里度过更多时间并意识到他们想从家里得到什么,房地产市场在大流行中空前繁荣。匆忙查看房屋并快速提供报价 - 通常远高于要价 - 几乎成为全国范围内的竞技运动。

2020 年 5 月,英格兰银行警告称,由于大流行,房地产价格可能下跌 16%。面对许多这样的世界末日预测和扶手椅分析,该行业克服了困难,不仅生存了下来:它蓬勃发展,飙升至历史新高。

今天,购房者也在问同样的问题,再次面临经济不确定性。他们将如何应对生活成本危机和通胀上升的现实?这些挑战是否会带来任何机会,或者它们只是那些寻找房屋的人的障碍?

根据英格兰银行的抵押贷款统计数据,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弹性。与上一季度相比,仅 2022 年第一季度,市场就增长了 67 亿英镑。虽然低于 2021 年第一季度,但在英国买卖房屋的兴趣仍然很明显。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保持强劲,保持了强劲的业绩记录。与前几个季度相比,现在有更多房屋挂牌,买家有更多选择。想要厨房岛?没问题。想要粉红色的外观?知道了。必须在街边停车吗?是你的。种类繁多,让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找到您的梦想家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