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20个澳大利亚最佳低存款投资郊区

导读 两年的全国房地产价格飙升将住房负担能力推到了国家议程的最前沿,然而,郊区帮助的最新报告指出,仍有一些郊区的准入门槛较低。季度 Subu

两年的全国房地产价格飙升将住房负担能力推到了国家议程的最前沿,然而,郊区帮助的最新报告指出,仍有一些郊区的准入门槛较低。

季度 Suburb Help $100,000 投资报告搜索适合希望购买不到 100,000 美元的投资者的房产。为了确保这些郊区适合投资,如果有以下地区,则将其排除在外:

-中位价超过 100 万美元

-低于 65% 和超过 90% 的自住业主份额

-租户份额低于 10% 或高于 35%

-空置率高于 1.5%

-收益率低于 3%

-每周租金中位数在过去 12 个月中增长不到 5%

使用这些参数,大多数澳大利亚郊区被筛选出 20 个投资级郊区的列表,最终列表从最低中位价到最高排名。

该名单包括地铁和地区的混合地点,其中 9 个位于新南威尔士州,6 个位于首都领地,2 个位于南澳大利亚和维多利亚州,1 个位于塔斯马尼亚州。

Suburb Help 首席房地产策略师 Veronica Morgan 表示,该报告的调查结果对于希望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很有价值,尤其是在这样的测试条件下。

“由于几个原因,现在购买房产并不容易。首先,尽管澳大利亚许多地区的价格正在下降,但在最近的繁荣之后,它们仍然处于高位。其次,随着储备银行每次加息,投资者的借贷能力正在下降,”她解释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