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报道称尽管利率上升 坎卢普斯房地产市场仍保持平衡

导读 坎卢普斯的房地产市场在 7 月份发生了重大变化。坎卢普斯 Royal LePage Realty 的 Quinn Pache 表示,上个月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与大

坎卢普斯的房地产市场在 7 月份发生了重大变化。

坎卢普斯 Royal LePage Realty 的 Quinn Pache 表示,上个月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与大流行前的市场平衡。

“库存激增,销售额下降,这导致大流行前市场的平衡放缓。”

他说,与去年 7 月相比,上个月待售的单户住宅增加了 143%。

“这是巨大的,因为现在,我们让这些卖家感到恐慌,这给了买家很大的控制权和很多可供选择的选择。”

虽然挂牌数量已与大流行之前的水平相平衡,但 Pache 表示,房屋价格仍未完全恢复到大流行之前的水平。

“尽管房价有所下降,但由于 5 月份单户住宅的平均价格为 820,000 美元,现在 7 月为 750,000 美元,与两年前相比,当时坎卢普斯单户住宅的平均价格仍为 750,000 美元。大约50万美元。”

Pache 说,目前抵押贷款的固定利率约为 4.99;与大约一年前相比,当时利率低至 1.96。

Pache 解释说,尽管利率已经上升,但由于住房市场集中,对于那些希望在坎卢普斯购买新房的人来说,现在仍然是一个好时机。

“这都是相对的,因为即使现在他们因为利率更高而负担得起的抵押贷款更少,但我们看到价格下降并且竞标战不那么普遍,所以他们仍然能够进入房子,因为他们有更大的灵活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