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Rightmove称英国房价今年首次下跌

导读 英国房价今年首次下跌,但专家表示,夏季干扰而非经济状况恶化是罪魁祸首。Rightmove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房产的平均价格在 8 月份跌至

英国房价今年首次下跌,但专家表示,夏季干扰而非经济状况恶化是罪魁祸首。

Rightmove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房产的平均价格在 8 月份跌至 365,173 英镑,跌幅为 1.3%,即 4,795 英镑。

尽管有人担心利率上升(因通胀飙升而增加)可能会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压力,但 Rightmove 表示,这种下跌与过去十年的夏季价格趋势大体一致,一旦购房者从假期回来后可能会恢复,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自 Covid 限制解除以来的第一次。

Rightmove 董事蒂姆·班尼斯特 (Tim Bannister) 表示:“随着市场在经历了两年的疯狂后回归正常的季节性模式,并且许多潜在的搬家者因暑假而分心,预计本月要价会下降。”

尽管包括巴克莱在内的许多抵押贷款机构认为,到今年年底利率可能会攀升至 2.5%,从而导致借款人的成本上升,但预计这些压力只会减缓房价增长的步伐,而不是扭转它。

拥有哈利法克斯的劳埃德银行集团是该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该集团上个月表示,虽然它正在为房地产价格增长和抵押贷款放缓做准备,但其自身的贷款利率仍可能以个位数的速度增长。未来 12-18 个月。

Rightmove 表示,尽管经济不确定性更大,并且担心食品和燃料价格上涨可能使英国在今年晚些时候陷入衰退,但它仍预计英国今年年底的房价将比 2021 年高出 7%。

该房地产网站表示,鉴于可用库存水平与 2019 年相比下降了 39%,供应不足将继续支撑价格。尽管买家询盘量与 2021 年相比下降了 4%,但仍比新冠疫情前高出 20%爆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