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在供应和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 卡车房屋市场飙升

导读 为了避免供应链问题、劳动力和材料成本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开始关注卡车进屋。事实证明,这种趋势在科罗曼德等地最受欢迎,由于该

为了避免供应链问题、劳动力和材料成本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开始关注卡车进屋。

事实证明,这种趋势在科罗曼德等地最受欢迎,由于该国的建筑供应限制,需求难以找到可用的建筑商。

此前,商务委员会建议政府将重点放在行业和监管改革上,以期降低新房价格。

Keith Hay 的汉密尔顿经理 Rhys Jellie 说,在过去两年中,可移动住房市场飙升。

“自 Covid 以来,我们肯定看到了显着的增长,”他说。

“我们认为,当 Covid 来袭时,这对建筑行业来说是不利的,但实际上它确实非常好。”

尽管怀卡托分公司位于汉密尔顿郊区,但他表示,他们大部分新建成的房屋都不会去城市,而是去农村和偏远地区。

“科罗曼德是我们最大的市场之一,这是因为在半岛上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找到建筑商,所以作为可运输的交通工具,我们可以利用汉密尔顿等城市的更多劳动力并将其运送到现场,”杰莉说。“他们也不一定想要一个带有内部通道车库的 250 平方米大砖瓦房……所以它与我们的设计完美契合。”

他说,全国其他受欢迎的地区包括 King Country、东海岸、东开普省和怀拉拉帕。

“今年我们的很多建筑都将运往 Taumarunui、Ōhakune、东海岸附近的 Waipukurau、科罗曼德……我们甚至还有一个去卡特顿。

他说,这些地区的客户往往要么匆忙想要他们的房子,要么他们是农民,想要在规定的一个月内为新工人找到一个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