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即使圣安东尼奥的住宅房地产市场降温 平均房价也会上涨

导读 圣安东尼奥——过去几个月来,曾经火热的圣安东尼奥房地产市场已经放缓。在我看来,这仍然是一个卖方市场,但我认为它最近对买家更加公平,

圣安东尼奥——过去几个月来,曾经火热的圣安东尼奥房地产市场已经放缓。

“在我看来,这仍然是一个卖方市场,但我认为它最近对买家更加公平,”Phyllis Browning Co. 的房地产经纪人 Lucas Trevino 说。

“我认为卖家更愿意在这一点上上市。在有很多未知数之前,他们想知道在卖掉他们的房产后他们会去哪里。”

圣安东尼奥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的新数据支持他。虽然与去年相比,过去四个月的住宅销售有所下降,但这里的房屋平均价格现在高达 395,000 美元。

“如果你找到了你想要的东西,房价就不会下跌,”SABOR 董事会主席 Tracie Hasslocher 说。“过去一年,我们每平方英尺的价格上涨了 35%,达到每平方英尺 186 美元。”

她说现在正在发生一种平衡行为,但对未来仍然保持乐观。

“我们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城市,尽管它可能是平衡的,但我不认为我们会陷入任何赤字或自由落体,”哈斯洛彻说。

“尽管我们现在面临经济挑战,但圣安东尼奥仍然有很多人正在搬到该地区。我们仍然有很多人在找房子,所以它不会像其他地方那样影响我们国家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