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如何引导买家通过不断变化的地产市场

导读 快速发展的房地产市场意味着潜在买家在购房过程中需要解决大量新问题。CitiBranded Wealth高级业务发展经理 Sunny Cheng 表示,买家面

快速发展的房地产市场意味着潜在买家在购房过程中需要解决大量新问题。

CitiBranded Wealth高级业务发展经理 Sunny Cheng 表示,买家面临的一些问题包括担心多付钱、是寻找固定利率还是浮动利率,以及他们的借贷能力。Cheng最近与MPA聊了聊Citi Branded Wealth 如何帮助经纪人及其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房地产环境。

程说,即使在不确定的市场中,买房的最佳时机就是当你准备好时。虽然许多潜在买家担心多付钱,但许多人不想搁置他们的购房计划。在这些情况下,经纪人可以帮助潜在购房者进行明智的购买。

Cheng 表示,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旗下的 Citi Branded Wealth 为帮助经纪商及其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做出了相当大的努力。

“我们已经适应了不断变化的环境,为我们的经纪人业务合作伙伴引入了一个简单的虚拟身份验证流程,以通过虚拟方式识别他们的客户,而无需面对面会面,”他说。

City Branded Wealth 还将其信贷团队的规模扩大了一倍,以提供更快的信贷决策。

“此外,我们继续提供信贷政策利基,例如我们的'85% No LMI'政策,以帮助首次购房者以较小的首付进入房地产市场,”Cheng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