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larence White 以 2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Dulwich Hill 的住宅

导读 两名潜在买家退出了在周六拍卖会上仍以 241 万美元售出的 Dulwich Hill 房屋的竞争,因为买家在本周预期现金利率再次上调之前持谨慎态

两名潜在买家退出了在周六拍卖会上仍以 241 万美元售出的 Dulwich Hill 房屋的竞争,因为买家在本周预期现金利率再次上调之前持谨慎态度。

五个当地家庭竞相争夺这座迷人的四居室住宅,配有白色栅栏,但温莎路 65 号的竞标起步缓慢。一些有兴趣的人士放弃了竞标计划,并在一旁观望。

该房屋是定于周六拍卖的 537 套悉尼房屋之一。到晚上,Domain Group 的 348 份报告结果中的初步清盘率为 55.7%,而 110 份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计为未售出的房产。

Menck White Auctioneers 的拍卖师 Clarence White 在获得 200 万美元的开盘价之前不得不敦促有关各方采取行动。然后,在第二次出价 205 万美元之前,他给该物业打了 3 次电话。

从那里开始,速度加快,五名注册竞标者中有四名将价格以 50,000 美元的增量推高至 235 万美元的底价,之后竞标放缓至 10,000 美元的涨幅。

这座 417 平方米的房产卖给了一个扩大规模的当地家庭。结果比底价高出 60,000 美元,是近 30 年前记录显示的 177,000 美元的 13 倍多。

Domain 数据显示,截至 6 月的一年中,Dulwich Hill 的房价上涨了 7.8%,达到 191 万美元的中位数。

卖家罗伯特德雷克对结果很满意。他已经在 East Kurrajong 购买了一处房产,准备和他的妻子一起退休,并且对在凉爽的市场出售有些担忧,但他指出,这对夫妇的期望是现实的。

“我们先买后卖,这在下跌的市场中有点伤脑筋,但结果还不错,”他说。“把我们的家交给另一个有孩子的家庭真是太好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