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墨尔本Autumn House被评为澳大利亚最佳住宅

导读 欢迎来到澳大利亚最好的房子。并移开巨大的豪宅,因为它是一个已经加冕的不起眼的露台。位于墨尔本的 Autumn House 是 2022 年澳大利

欢迎来到澳大利亚最好的房子。

并移开巨大的豪宅,因为它是一个已经加冕的不起眼的露台。

位于墨尔本的 Autumn House 是 2022 年澳大利亚年度住宅。

由建筑师 Mick Jörgensen 于 1980 年翻新的内北维多利亚式露台经过扩建和修复,成为让评委们赞叹不已的宁静而时尚的地址。

评委称,花园中成熟的榆树是重新设计的一个著名部分,它结合了从内部到外部的“多孔门槛”,一个“苗条的花园”和“攀缘的花盆”。

排屋在澳大利亚很普遍,翻新展示了非常普通的存量可以实现的目标。

Autumn House 是位于墨尔本 Kew 的 Studio Bright 的作品,于 2021 年完工。该公司的项目页面解释了第二层如何类似于“树篱”,为它背靠的巷道提供了独特的视觉效果,以及邻居。

“它最大限度地利用了郊区街区的可用空间,但对街道也很慷慨;它深思熟虑地保留了房屋的遗产元素,而不是受制于它们;它充满了深思熟虑和宁静的花园空间。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对房屋的期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它们同时

需要成为互动和休息、工作和学习、娱乐和休息的场所。

“Autumn House 满足了所有这些需求,甚至更多。它展示了全面的设计思维如何将一座不起眼的排屋塑造成我国最杰出的住宅设计范例之一。”

同样位于墨尔本的 Brad Swartz Architects 将最佳公寓或单元授予 Inala Apartmen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