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墨尔本房价跌幅最大的郊区

导读 这是两个市场的故事。新数据显示,截至 6 月的一年中,墨尔本一些内城区的房屋和公寓价格下跌了 18%,而在远离市区的更实惠的地区,价格

这是两个市场的故事。新数据显示,截至 6 月的一年中,墨尔本一些内城区的房屋和公寓价格下跌了 18%,而在远离市区的更实惠的地区,价格上涨了三分之一以上。

这些价格上涨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为墨尔本的市场降温和大流行的影响有所缓解。买家不再急于改变封锁生活方式,因为他们担心利率上涨和生活成本上升。

Domain 最新的房价报告显示,墨尔本的房价中位数在 6 月季度下降了 0.9% ,至 1,074,369 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第三季度类似的下降 0.9%。

房价跌幅最大的是Toorak,截至6月份的一年中,中位价下跌了16.​​9%,至457万元。中位数并未说明该市场的超高端市场,其中豪宅销售额超过 2000 万美元并不少见,需求旺盛。

在Lower Plenty,人们在墨尔本的COVID-19封锁期间逃离以寻求更多空间,房价跌至120万澳元,同比下降11.5%。从Armadale(下降8.9%)到Brighton(下降4.5%)和Hawthorn(下降3.7%),一系列富裕的内城区都有下跌。

一些郊区的公寓价格也下跌。在内西区,梅德斯通的单元房价格下跌 18.5%,中位价为 476,500 美元。附近的 Yarraville 的中位单价也同比下降了 12.2%。

在规模的另一端,房价涨幅最大的是马其顿山脉的 Riddells Creek,从技术上讲,它是墨尔本大都市的一部分,飙升 37.5% 至 110 万美元。Bonbeach (35.5%)、Frankston South (28.6%) 和 Edithvale (27.5%) 等外湾区也有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