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通货膨胀影响您下一次房地产交易的 3 种关键方式

导读 BuyersBuyers 的联合创始人 Doron Peleg 和 Pete Wargent 表示,通货膨胀在整个经济中都在升温,但其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更为明显。W

BuyersBuyers 的联合创始人 Doron Peleg 和 Pete Wargent 表示,通货膨胀在整个经济中都在升温,但其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更为明显。

Wargent 先生引用了澳大利亚统计局 (ABS) 的最新数据,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总体通胀率在6 月季度已升至 6.1%,为20 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据 ABS 称,这也是自 2000 年推出商品和服务税 (GST) 以来的第二大季度增幅,继上一季度增长 2.1% 之后。

沃金特先生在评论最新的通胀数据时说:“这些数据正在以三个关键方式影响房地产市场。”

沃金特先生还预测,通胀尚未达到其上升轨迹的顶峰,并指出:“随着电力和能源成本现在也在上升,澳大利亚的总体通胀率可能要到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才能达到顶峰。”

据专家介绍,通胀力量在房地产市场发挥作用的三种主要方式:

沃金特先生表示,不断上涨的建筑成本正成为建筑商更严重的腰痛,这最终将导致在不久的将来住宅供应不足。

他说:“我们可以看到,由于 HomeBuilder 刺激计划、对贸易和材料的高需求以及供应短缺,装修和建造新房的成本飙升。”

沃金特先生还警告说,最新的通胀数据表明,住房建设行业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将变得“非常丑陋”。

这位专家表示,由于建筑成本以惊人的速度上升,越来越多的开发项目被放弃,市场观察者应该预计进入市场的供应会减少。

“在许多情况下,建造新房的成本增加了 20% 至 30%,我们预计建筑业破产情况会有所增加,许多项目现在被搁置或报废,”Wargent 先生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