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连接 11 个主要城市的阿提哈德铁路将刺激房地产市场增长

导读 房地产分析师表示,阿联酋的国家铁路网阿提哈德铁路预计将为该国的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其中房地产行业受益最大。铁路网将连接从沙特

房地产分析师表示,阿联酋的国家铁路网阿提哈德铁路预计将为该国的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其中房地产行业受益最大。

铁路网将连接从沙特阿拉伯边境到阿曼边境的七个酋长国,将通过连接七个酋长国的 11 个主要城市来改变该国的经济格局。据Zoom Property Insights称,这个 1200 公里长的项目将在弥合七个酋长国之间的差距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使阿联酋居民的通勤变得容易。

铁路服务将使乘客从阿布扎比到迪拜只需 50 分钟,从阿布扎比到富查伊拉只需 100 分钟。迄今为止,尚未公布客运服务的开始日期。

“靠近阿提哈德火车站的社区和社区将出现价格上涨。此外,租金价值也会增加。Zoom Property 首席执行官 Ata Shobeiry 表示,除了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外,该先锋项目还将带来经济繁荣和可持续性,同时减少碳足迹。

“酋长国之间的铁路连通性将大大推动整个阿联酋的经济活动。它将有助于该国的人口迁移、GDP增长和经济发展,”Shobeiry说。

耗资 110 亿美元的铁路网络于 2009 年启动,目前正在分阶段建设。第一阶段自 2016 年 1 月起全面投入运营,每天代表 Adnoc 从 Habshan 和 Shah 向 Ruwais 运送多达 22,000 吨粒状硫磺。

阿提哈德铁路公司最近宣布,其首个客运火车站将位于富查伊拉,建成后将连接阿联酋的 11 个地区。

据 Zoom Property Insights 称,尽管该项目正在迅速推进,已建成超过 70% 的网络,但第二阶段没有确定的完成日期。第二阶段将连接 Ghuwaifat 和 Fujairah。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