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机构投资者影响房地产市场

导读 当地组织正在尽其所能从投资者手中回购房屋,但这并不容易。大辛辛那提港发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劳拉·布鲁纳 (Laura Brunner) 周二上午

当地组织正在尽其所能从投资者手中回购房屋,但这并不容易。大辛辛那提港发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劳拉·布鲁纳 (Laura Brunner) 周二上午在美国参议院议员面前就机构投资者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作证。

“你已经有一个很好的长期运行,现在是你开始出售你的财产的时候了,”布伦纳在接受 Local 12 采访时说。“你不应该把美国梦从我们的家庭中夺走。”

“机构投资者发现了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新领域。他们一直在该地区投资最多的社区购买大量单户住宅,并将其变成出租物业。他们提供所有现金报价,并将首次购买和低收入买家拒之门外,”布伦纳说。

Brunner 说,7 月份,辛辛那提的租金价格涨幅居全国之首。这就是港口正在努力从投资者手中回购房屋的原因。

去年 12 月,The Port 从一家加州公司购买了 194 套单户住宅。目标是为当地家庭创造拥有房屋的途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