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住宅价格保持稳定 工业子行业继续表现强劲

导读 任何房地产投资者心中的常年问题是在何时何地购买他们的下一个单位。Covid-19 在工作中投入了一把扳手,但随着马来西亚进入流行阶段并且经

任何房地产投资者心中的常年问题是在何时何地购买他们的下一个单位。Covid-19 在工作中投入了一把扳手,但随着马来西亚进入流行阶段并且经济更加开放,是时候重返市场了吗?据世邦魏理仕|WTW 董事长 Foo Gee Jen,知识是进行可持续房地产投资的关键。

“房地产是一项严肃的业务。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购买房产将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一件大件物品。这是您需要充分了解并计算风险的事情。

“很多人说房地产是一种比你有生之年赚到更多钱的工具……但这一切都可以基于你对房地产的了解来完成,”他在演讲“展望未来”中说:在 7 月 16 日举行的The Edge MalaysiaRealTalk 2022 上,未来 12 个月会发生什么,主题是“投资动荡的时代:如何、什么、在哪里?”。

他接着概述了自去年 7 月以来的几个月,并表示这是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的“悠悠球时期”,受到几个关键事件的影响。其中包括 7 月的第三次运动控制令,以及 8 月执政 17 个月的首相丹斯里慕尤丁 (Tan Sri Muhyiddin Yassin) 辞职。10 月,允许跨州旅行,90% 的成年人已完全接种疫苗。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MM2H)计划进行了政策变更。12 月,自置居所运动结束。从今年 1 月起,从第六年起,不再对出售的房产征收房地产收益税 (RPGT)。次月,俄罗斯入侵乌克兰。4 月,国际边界​​重新开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