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蒂姆帕特里克的前交叉韧带撕裂是对野马队进攻和士气的重大打击

导读 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周二,当纳撒尼尔哈克特看到一名球员在丹佛队期间受伤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把钻头转到球场的另一边并向前犁地。这就

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周二,当纳撒尼尔哈克特看到一名球员在丹佛队期间受伤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把钻头转到球场的另一边并向前犁地。

这就是 NFL 的生活,不幸的是,受伤是不可避免的。

然而,在地面上的是外接手蒂姆帕特里克,所以节目没有继续。

相反,球员们围着帕特里克转圈,帕特里克在一次团队训练中用一个跳跃的后肩接球越过了插槽角 Essang Bassey,但当他在着陆后试图移动时,他的右腿被打断了几分钟,因为他由培训师参加。

同胞接收器考特兰萨顿和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马上就到了,很快整个球队都聚集在帕特里克身边,这位前落选的自由球员让自己成为球队最稳定的接球威胁,随后三年,价值 3400 万美元的续约去年。

一位知情人士周二下午晚些时候向《今日美国体育》证实,帕特里克右前十字韧带撕裂,预计这将导致他缺席整个赛季。该人不愿透露姓名,因为在团队披露受伤情况之前,他们无权透露医疗信息。

“像蒂姆这样的人,他是一位如此出色的领导者,并且已经完成了我们要求的一切,这让你心碎,因为你爱他,”哈克特说。“另一方面,这将给其他人一个成长的机会,并真正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因为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