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爱国者队教练比尔贝利奇克对提高 TE Devin Asiasi 感到满意

导读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有一个很深的禁区,亨特亨利和乔努史密斯是球队的领头羊。然而,房间的另一部分却让比尔·贝利奇克教练脱颖而出。近端锋德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有一个很深的禁区,亨特亨利和乔努史密斯是球队的领头羊。然而,房间的另一部分却让比尔·贝利奇克教练脱颖而出。

近端锋德文亚西引起了他教练的注意。

这位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产品和 2020 年的第三轮选秀权仍然是紧逼空间的一部分,尽管在他的爱国者队职业生涯中人员变化相当大。当他进入第三个职业赛季时,他的训练营很强大。

周二,Asiasi 接住了四分卫 Bailey Zappe 向他传来的每一次传球。随着他的不断进步,这对他来说又是富有成效的一天。Belichick 并没有忘记他的进步。

“德文的进步很大;我认为他今年也取得了不错的进步,”贝利奇克通过《普罗维登斯日报》的马克丹尼尔斯说。“他付出了很多时间,付出了很多努力,我认为这反映在我们在休​​赛期、春季训练以及迄​​今为止的训练营中所看到的一切。身体上,看起来不错。在精神上,他获得的经验和他获得的信心——你可以看到这一点。

“当我们进入竞争环境和更多的练习时,我们会看到它是如何进行的,我们会看到所有这些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他跟踪得很好。”

尽管亨利上赛季能够保持健康,但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伤病一直困扰着他。到目前为止,史密斯在新英格兰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选。经过他们,它是敞开的。Asiasi 有机会突围并在这个名单上占据 TE3 的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