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吸引名人和创意人士的新南威尔士州乡镇

导读 由 Gumbaynggirr 原住民以穿过它的雄伟的贝​​林杰河命名,贝林根镇多年来一直吸引着树木更换者,拥有丰富的自然奇观、充满特色的小镇和

由 Gumbaynggirr 原住民以穿过它的雄伟的贝​​林杰河命名,贝林根镇多年来一直吸引着树木更换者,拥有丰富的自然奇观、充满特色的小镇和强烈的社区意识。

Cardow & Partners Property Bellingen 的 Tennille Cardow 在该地区工作了 14 年,他说许多外地买家一直来自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拜伦郡的询价激增,人们正在寻找“下一个最接近的东西”。

这一趋势可能导致该镇房价中位数上涨 945,000 美元,同比上涨 35.2%,过去五年上涨 89%。

“贝林根的长期居民、来自城市的退休人员以及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正在寻找搬家的空间和养家糊口的好地方,”卡多说。“它非常适合任何对另类生活方式感兴趣的人,吸引有创意的人群,名人名单越来越多,其中包括乔治·内格斯和大卫·赫尔夫戈特。”

对于一个小镇来说,贝林根的日历总是满满当当,音乐和作家的节日以及美妙的社区和农贸市场都是其标志。

看和做

驱车 30 分钟到达风景秀丽的多里戈,这里是通往世界遗产名录的多里戈国家公园的门户,参观热带雨林和丹加瀑布,然后在永不河的隐秘宝石 Promised Land of the Never Never River 游泳。在集市日,参观贝林根展览场地的贝林根种植者市场。或者每三个星期六在贝林根公园举行的贝林根社区市场,享受现场音乐和多元文化美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