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大博兹曼地区房地产市场略有降温

导读 博兹曼,蒙大拿州。- 加拉廷谷的房地产市场近年来已成为一个问题,但随着夏季的升温,市场开始降温。可追溯到四月的夏季,房价确实每个月

博兹曼,蒙大拿州。- 加拉廷谷的房地产市场近年来已成为一个问题,但随着夏季的升温,市场开始降温。

可追溯到四月的夏季,房价确实每个月都在下跌。该地区的住房仍然非常昂贵,但似乎正在建设的新开发项目开始缓解飞涨的价格。看看单户住宅,自 7 月以来已经发布了大约 200 套新房源,当有更多选择时,价格往往会下跌。

随着越来越多的单户住宅、联排别墅和公寓的开发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这种趋势将继续保持下去。该地区还有几个新的公寓大楼正在建设中,这也将有助于降低租金价格。加拉廷县一直在努力建造更多经济适用房,因为人们不得不搬出该地区寻找经济适用房和租金。

购房者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利率上升。因此,即使价格略有下降,有些人仍然需要支付更多费用。该地区仍被视为卖方市场,但该地区可能即将发生变化。

这些是该地区最近的中位单户住宅价格:

博兹曼 - 871,500 美元

贝尔格莱德 - 558,000 美元

利文斯顿 - 565,000 美元

三叉子 - 560,000 美元

曼哈顿 - 670,0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