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正在放缓

导读 今年到目前为止,木材价格已经下降了60%以上,但不要指望很快会复苏。利率上升和通胀将继续对单户住宅的需求缓慢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的急剧上

今年到目前为止,木材价格已经下降了60%以上,但不要指望很快会复苏。利率上升和通胀将继续对单户住宅的需求缓慢.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的急剧上升以及相关的购房需求疲软,房屋建筑商在过去几个月中面临取消的巨大增长,”CenterSquare投资管理公司房地产证券投资组合经理Alexander Snyder说。“高房价的涓滴正在逐步减少对新房的需求,导致对木材的需求下降,从而导致木材价格下降。

9月26日,最活跃的随机长度木材期货合约收于每千板英尺410.80美元。根据道琼斯市场数据,这是自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格今年迄今下跌了64%。价格比2021年5月7日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峰值价格1,670.50美元下跌了约75%。

“从住房的角度来看,木材已经见证了需求的完全破坏,”木材经纪人Westline资本战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库塔说。这是一个“一对二的直觉冲击”,其形式是需求破坏,各种利率都会上升。

当您考虑到过去一年中较高的通货膨胀率,价格升值时,以及更高的利率“住房的单一家庭组成部分正在被消灭,”他说。

库塔说,住房短缺仍然存在,但你看到的是从单户住宅到多户住宅的“转移”,这不需要像单户住宅那样多的“尺寸框架木材消耗”。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美国新房的建设,也称为新屋开工,近几个月来急剧下降,6月和7月分别下降了10.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