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9月份上市的房屋平均价格比上个月上涨0.7%

导读 房地产门户网站Rightmove的数据显示,尽管借款人面临更高的利率和生活成本紧缩,但房屋卖家继续提高要价。据该公司称,9月份进入市场的房屋

房地产门户网站Rightmove的数据显示,尽管借款人面临更高的利率和生活成本紧缩,但房屋卖家继续提高要价。

据该公司称,9月份进入市场的房屋平均价格增加了2,587英镑,或0.7%的环比上涨至367,760英镑。

价格增长集中在市场的中高端,因为房主希望在房地产阶梯上向上移动。所谓的“第二步”类别的价格 - 三居室住宅和非独立式四居室物业 - 创下340,513英镑的平均要价新纪录。

Rightmove的住房专家蒂姆·班尼斯特(Tim Bannister)表示,尽管经济压力越来越大,但英国市场仍然“令人惊讶地具有弹性”。

上周英国利率上升至2.25%,将增加借款人的财务负担。Rightmove报道说,新的首次购房者每月平均支付1,057英镑的抵押贷款,如果贷方通过最新的半点利率上升,这将增加到每月1,114英镑。

上周财政大臣夸西·夸尔滕(Kwasi Kwarteng)的印花税变化可能会在短期内再次提振房地产价格。价值不超过250,000英镑的房产无需缴税,而首次购房者的门槛为425,000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