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堪培拉要检查的4大房屋

导读 预约探索本周在堪培拉必须检查的房产清单。无论您身处房地产之旅的哪个阶段,我们都希望这些热门产品能激发一些灵感。坐落在福雷斯特最好的

预约探索本周在堪培拉必须检查的房产清单。

无论您身处房地产之旅的哪个阶段,我们都希望这些热门产品能激发一些灵感。

坐落在福雷斯特最好的街道之一的迷人飞地是2 Ord街的家。这是你在典型的内南家庭中所能希望的一切,然后是一些。

在一个朝北的角落街区,你有最好的基础。但是,使房屋真正独特的是其迷人设计中如此完美斑驳的细微差别 - 例如通往前门的铺砌石路,通往甜美绿色后院的法式门,木地板,木窗框,开放式壁炉和优雅的檐口细节。

当代功能也无缝集成,提供所有现代生物的舒适感。

厨房使用全电烹饪,包括双壁式烤箱,并且由于步入式厨房而具有充足的存储空间。

它方便而优雅地通过双层服务器窗户连接到令人惊叹的有盖户外娱乐区。随着我们进入愚蠢的季节,这是你想要花费大部分时间的地方。

外面有一个独立的工作室 - 有两间额外的卧室,厨房,客厅和书房 - 以及一个“小屋”,提供额外的卧室和连接浴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