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澳大利亚房价下跌 但分析师表示尚未出现崩盘

导读 悉尼——在一个房地产所有权主导烧烤对话和晚宴的国家,澳大利亚人张丽丽和许多房主一样。虽然她拥有健康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但她现在面临着

悉尼——在一个房地产所有权主导烧烤对话和晚宴的国家,澳大利亚人张丽丽和许多房主一样。

虽然她拥有健康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但她现在面临着投资面临的最大威胁,即利率上升。

张女士今年40多岁,在悉尼从事金融工作,拥有自己的房子,价值300万澳元(近200万澳元),并投资了该市受欢迎的东郊的另外两套公寓。

为了筹集资金,她已经获得了价值约300万澳元(近200万美元)的银行贷款。

近年来,抵押贷款利率已降至2%以下,但与许多国家一样,澳大利亚的利率正在迅速上升,因为央行希望抑制通货膨胀,通货膨胀率在截至8月的12个月内创下6.8%的历史新高。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已连续五个月加息,将官方现金利率从4月份的0.1%提高到2.35%,以消除通货膨胀的“祸害”,据州长菲利普·洛(Philip Lowe)称。

不是恐慌的时候,而是在成本上升时看不到隧道尽头的感觉使我无法在晚上睡个好觉。

银行通过提高贷款利率来转移增加的借贷成本,贷款利率目前徘徊在4%至5%之间,并有望进一步上升。

张说,她的还款额很快就会翻倍,达到每月约16,000澳元,她很担心。

她的租户签订了固定的租赁协议,她无法提高租金来支付新的抵押贷款支出。她也不指望相应的加薪。

“不是恐慌的时候,但没有看到成本上升的隧道尽头的感觉使我无法在晚上睡得很紧,”张说,并补充说央行对成本上升的反应很慢。

“我以为我们去年已经出现了通货膨胀,但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遏制成本上升的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