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价格下跌 平均价格跌破神奇的100万美元大关

导读 上个月,新西兰的房价跌破了100万新西兰元的平均水平,这是该国一度蓬勃发展的新西兰房地产市场可能陷入困境的最新迹象。旨在对抗通货膨胀

上个月,新西兰的房价跌破了100万新西兰元的平均水平,这是该国一度蓬勃发展的新西兰房地产市场可能陷入困境的最新迹象。

旨在对抗通货膨胀的利率上升也在降低房主和买家的负担能力,分析师越来越希望此举引发价格下跌。但这是新西兰房价暴跌的开始吗?

什么是房屋崩盘?

房地产市场往往与他们国家的经济命运保持一致。收入增长通常会提高信心,增加购房需求。与此同时,房主看到他们的资产财富有所改善,增加了他们的信心并提振了需求。

当经济萎缩时,并不总是伴随着房价的急剧下跌。例如,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爆发,经济衰退导致房价上涨。

此外,许多国家的住宅建设无法满足的人口增长进一步扭曲了经济与住房之间的关系。因此,预测房屋崩盘何时可能发生并不容易。

房地产崩盘标志着房地产价格的突然和深度收缩,通常是由于外部冲击的结果。它往往发生在一个国家,但如果它始于一个大市场,它可以在国际上传播。

这些冲击可能包括金融传染和投机的后果,如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的情况。这与买家普遍存在的低信誉水平相结合,这意味着随着条件的恶化,许多人最终买不起房子。

虽然现代系统中嵌入了更多的贷款保障措施,以避免类似的情况,但分析师现在正在寻找可能因利率上升而引发的房地产泡沫。

加息可以通过从根本上改变现状来导致新西兰房价暴跌。中央银行设定的较高基准利率会影响商业银行提供的抵押贷款利率。这增加了抵押贷款房主的每月借贷成本,并可能使抵押贷款还款负担不起,迫使他们将房屋投放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