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新加坡收紧房地产市场限制 以应对利率上升和需求

导读 新加坡公布了房地产市场的一揽子措施,包括收紧住房贷款的最高贷款限额,以应对利率上升,以及采取新措施来缓和需求。新加坡央行、国家发展

新加坡公布了房地产市场的一揽子措施,包括收紧住房贷款的最高贷款限额,以应对利率上升,以及采取新措施来缓和需求。

新加坡央行、国家发展部和住房发展局周四晚间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收紧最高贷款限额将确保“谨慎借贷”并“避免未来困难”。

世界各地的许多央行最近都提高了利率,以应对通货膨胀。

近几个月来,新加坡的月度通胀率一直居高不下,经济学家普遍预计新加坡央行将在下个月的审查中收紧政策。

“市场利率大幅上升。它们将来可能会进一步增加,这将影响购房的借贷成本,“当局在周四的声明中表示。“我们敦促家庭在接受任何新贷款之前保持谨慎,并在做出长期财务承诺之前确保其偿债能力。

新加坡的私人和公共住房公寓被视为避险投资,由于与COVID相关的施工延误导致新单位短缺,因此其私人和公共住房公寓的价格一直在上涨。

新加坡表示,它还将采取措施来调节其房地产市场,包括为现任和前私人住宅物业业主提供15个月的等待期,以从该国住房委员会购买无补贴转售公寓。

等待期不适用于55岁以上的公民,他们从私人财产搬到住房委员会的四室或较小的转售公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