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帮助购房者活动与伦敦巴拉特一起返回首都

导读 巴拉特伦敦(Barratt London)在本月晚些时候将回归其帮助购房者活动,以帮助有抱负的和当前的购房者导航购买房产,帮助他们在房地产阶梯上

巴拉特伦敦(Barratt London)在本月晚些时候将回归其“帮助购房者”活动,以帮助有抱负的和当前的购房者导航购买房产,帮助他们在房地产阶梯上攀登,并找出他们在首都可以负担得起的东西,特别是在帮助购买结束之后。

该活动将于9月14日星期三下午4点在特拉法加广场附近的诺森伯兰大道8号的俱乐部住宅酒店举行,将展示所有类型的买家都可以击败市场并在首都的新住宅开发项目之一购买的方式。与会者将能够直接与销售顾问和一系列行业专家就抵押贷款,购买过程和Barratt London提供的计划进行交谈,随着“帮助购买”的结束方法和负担能力,这一点更为重要。

来自Torc24的抵押贷款专家马克·多布斯(Mark Dobbs)将与巴拉特伦敦代表一起加入,他们将随时向买家介绍和教育财务流程,以及行业专家凯特·福克纳(Kate Faulkner)的市场洞察力。在线房地产门户网站Zoopal s和新房总监Alex Rose也将出席,祖普拉和房地产咨询内容创作者Tayo Oguntonade,他将详细介绍他自己在购房过程中的经历。对于那些寻求有关购房过程的财务建议的人,专家彼得·科莫拉菲(Peter Komolafe)也将在那里,他是“金钱对话”播客的主持人。所有嘉宾都将加入Barratt伦敦团队,进行热烈的小组讨论,然后由观众进行问答环节,涵盖从了解资格标准到完善信用评分的所有内容。

Barratt London董事总经理吉姆·伍德(Jim Wood)评论说:“无论你是否已经走上房地产阶梯,在伦敦买房都是一项重大成就,但可能会非常复杂,令人困惑和压力很大。我们的“购房者帮助”活动将买家所需的所有信息汇集在一个地方,并回答任何问题。随着“帮助购买”的结束,仍然有很多房屋所有权选择,这是一个了解更多信息的绝佳机会。

来自Barratt London的代表将出席会议,讨论其在整个首都可以购买的一系列时尚物业,包括哈罗的伊士曼村,亨登的亨登水滨,米尔希尔村的里奇韦景观,厄尔斯菲尔德的斯普林菲尔德广场和海耶斯的海耶斯村。此外,那些在10月31日之前参加并随后预订新的Barratt伦敦房屋的人将在选定的地块上获得5%的存款提升(高达30,000英镑)。

Barratt London“帮助购房者”活动可免费参加,将于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下午4点至晚上8点在伦敦WC2N 5BY诺森伯兰大道8号俱乐部会所酒店举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