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MFS和Arc co完成200万英镑的购买让房东抵押多种BTL策略

导读 市场金融解决方案(MFS)和Arc &Co 已经向需要多次买入出租(BTL)投资帮助的客户提供了200万英镑的买房出租抵押贷款。借款人提出了几个挑战。

市场金融解决方案(MFS)和Arc &Co.已经向需要多次买入出租(BTL)投资帮助的客户提供了200万英镑的买房出租抵押贷款。

借款人提出了几个挑战。他们正在对现有的投资组合进行再融资,这些投资组合属于私人公司和个人名称的混合体 - 目标是将他们的投资组合合并为一家有限公司,然后为新的收购筹集资金。

该投资组合包括十个BTL物业,包括农村地区,城镇和城市的房屋。Arc &co.与客户合作制定了一项策略,向MFS的承销商展示案例,说明资金将如何使用。MFS承销商的质量意味着贷款人能够掌握资产的多样性和资金的使用,其中包括获得规划许可,家具和法律费用。

MFS发现,鉴于其BTL投资组合的广度,借款人可以使用多种退出策略。此外,通过运行多个负担能力计算,他们指出即将出现的房产有很大的潜力。

鉴于这些因素,以及大多数房产已经拥有租户的事实,立即以约70%的LTV发放了超过200万英镑的贷款。

MFS区域销售经理Imogen Williams评论说:“在MFS,我们为这样的案例感到自豪,这些案例带来了许多有趣而独特的挑战。在这里,我们同时将现有投资组合整合到一家私人公司之下,并为收购十个新的BTL物业提供资金。

“我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并与经纪人和借款人建立完全开放的沟通渠道。通过这样做,我们能够确定所涉及的所有事实,克服案件的复杂性,并提供满足借款人确切需求的产品。这是MFS品质的绝佳展示。

Arc &Co.高级顾问Rupert Child评论说:“我很高兴能与MFS一起完成这笔贷款,MFS具有如此多的复杂性,众多的活动部件和时间条件。承销商 Jemma Vaja 非常出色 - 让我们了解最新情况,并见证整个过程。

MFS首席执行官Paresh Raja补充说:“许多贷款人会为此案的各种复杂性而苦苦挣扎,但MFS凭借其16年的专业贷款人经验,能够迅速克服所有挑战。伊莫金和承销商杰马从头到尾都出色地处理了此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