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英国首个净零退休计划获得批准

导读 退休村小组(RVG),由MGAC|RLF在AXA IM Alts的支持下,宣布其旗舰综合退休社区,萨里郡西比弗利特的植物广场将于2022年9月开始建设。RVG的

退休村小组(RVG),由MGAC|RLF在AXA IM Alts的支持下,宣布其旗舰综合退休社区,萨里郡西比弗利特的植物广场将于2022年9月开始建设。

RVG的高级项目经理Terry Unitt宣布已与希金斯伙伴关系达成协议,他说:“我们很高兴与西拜弗利特和沃金的社区分享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这是一个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项目,因为我们为可持续、综合的退休社区设定了标准。我们与理事会和所有当地利益相关者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帮助制定我们的提案。现在,特别是在极具挑战性的通货膨胀环境中,向建筑业迈出一大步,对于所有参与其中的人来说,这确实令人兴奋。我们都期待着9月,届时第一把铲子将被放入地下,我们开始建造植物广场。

“我们和希金斯伙伴关系的同事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直到2024年底该计划开放。Botanical Place将成为英国第一个终身净零碳退休社区,也是我们未来发展蓝图,因为我们帮助引领退休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我们对更广泛的社区的支持和热情感到非常高兴,以确保植物广场提供可持续,生态和环境效益。我们在整个项目中密切合作,以确保植物广场为西Byfleet增添活力和嗡嗡声。

Botanical Place将成为英国第一个终身净零碳退休社区,也是退休行业未来发展的蓝图。植物园广场由RVG开发,作为西拜弗利特村中心的综合退休社区。它位于前希尔之家办公大楼和购物区的原址上。RVG已着手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社区,与蓬勃发展的当地中心相连,为城市和郊区社区以及乡村地区注入新的活力。

该计划将拥有197套公寓,供60岁以上的人购买或租用房屋。社区是这一发展的核心,专注于维护独立性,灵活性和福祉。现场将提供包括健康和福利设施在内的一流设施,以及为更广泛的公众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和零售选择。

一个新的,景观的公共广场将提供一个中心焦点,周围的商店,餐厅和社区空间/图书馆。植物园广场是RVG的旗舰项目,强调其在母公司AXA IM Alts投资20亿英镑后扩展到更多中心和半城市地区的承诺。

Plant Place将成为其整个开发和运营生命周期中第一个净零碳住宅计划,RVG是其行业中第一个使用UKGBC净零碳建筑框架的开发商。

管理学院|RLF团队包括安迪·戴德曼,罗斯·盖茨,罗素·史密斯,亚历克斯·马洛伊,汤姆·希蒙,蒂姆·麦奎德和伊芙·克罗克,为RVG提供项目管理,成本咨询以及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建议。

来自MGAC|的亚历克斯·马洛伊RLF评论说:“在客户购买场地后,我们与客户合作,开发并提交了新的规划申请,以重新配置现有的大纲同意书,以确保其符合RVG的要求。这导致了现在批准植物场所的同意。在此同意后,我们协助RVG评估和选择主承包商,并一直与希金斯合伙企业合作,以商定最终合同条款。我们对结果感到高兴,并期待参与这样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因为RVG为综合退休社区部门推出了令人兴奋的新商业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