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澳大利亚住房困境的解决方案已经存在

导读 澳大利亚的住房困境可能并非独一无二,但它们是极端的,从负担不起的房产到租金上涨和住房严重短缺。但专家表示,这些解决方案并不是一个谜

澳大利亚的住房困境可能并非独一无二,但它们是极端的,从负担不起的房产到租金上涨和住房严重短缺。

但专家表示,这些解决方案并不是一个谜 - 它们已经存在,并且已经在世界各地进行了数十年的尝试和测试。

从新加坡到芬兰和加拿大,许多国家已经采用了激进的改革议程,并部署了雄心勃勃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对可负担性和供应产生了有意义的影响。

根据格拉坦研究所经济政策项目主任布伦丹·科茨(Brendan Coates)的说法,这些都是澳大利亚现在可以采用的有效学习成果。

“我们需要做很多不同的事情,我们可以从世界不同的地方汲取灵感。

新南威尔士大学住房研究和政策教授、城市未来研究中心副主任哈尔·鲍森(Hal Pawson)表示,住房紧缩有点像心脏病发作。

“很难扭转局面,这需要很长时间,你今天围绕规划和投资做出的决定在几年内不会产生任何影响,”Pawson教授说。

他说,解决澳大利亚的住房困境需要在联邦层面制定战略,但“澳大利亚没有任何采取国家计划形式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