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沃特豪斯家族列出了价值2800万美元的玫瑰湾住宅

导读 在为悉尼的豪宅定价时,您可以询问,但买家对售价也有发言权。这是一场思想和钱包的交汇,艺术品收藏家和期权交易商大卫沃特豪斯希望能为他

在为悉尼的豪宅定价时,您可以询问,但买家对售价也有发言权。这是一场思想和钱包的交汇,艺术品收藏家和期权交易商大卫沃特豪斯希望能为他在玫瑰湾比斯卡亚别墅的地标性西班牙传教之家筹集约 2800 万美元。

这座占地 1126 平方米的五居室住宅将很好地测试自 2020 年初以来市场高端移动的程度,当时 COVID 正在全球范围内传播恐惧和一定程度的恐慌性销售,而 Waterhouse 交换买了房子1025 万美元。

长期定居意味着沃特豪斯,这位著名赛马家族中久违的成员,直到 18 个月前才拿到钥匙,那时大流行后的繁荣正全面展开。

上次交易时,卖出并不容易。医疗企业家罗伯特·格雷格(Robert Gregg)和他的妻子伊莱恩(Elaine)将这座 1929 年建造的房子在市场上出售了五年,最初的希望是 1300 万美元,但很快就修改为 1250 万美元。

沃特豪斯在他短暂的所有权期间对其进行了翻修,并在周五与该机构的 Bethwyn Richards 和 Steven Chen 一起上市之前,为建筑师 Michael Suttor 设计的改建和增建获得了 DA 的批准。

看涨指南无疑依赖于近期的一系列顶级销售——最著名的是矿业商人“John” Changjin Li在他支付 1090 万美元两年后以 2600 万美元出售了 Vaucluse 房屋,以及陈以 3750 万美元出售了 Vaucluse 豪宅在同一栋房子以 1700 万美元售出三年后,前工党议员罗斯凯利和她的银行家丈夫大卫摩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