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Mitch Barnett 在新西兰首次亮相前以每周 1000 美元的价格租用家庭住宅

导读 NRL 明星 Mitch Barnett 和他的妻子 Clare 已进入房地产市场。这位前纽卡斯尔骑士队前锋将于 2023 年加入新西兰勇士队并签订一份为

NRL 明星 Mitch Barnett 和他的妻子 Clare 已进入房地产市场。

这位前纽卡斯尔骑士队前锋将于 2023 年加入新西兰勇士队并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他已经为麦格理湖的四居室住宅找到了租户。

在花园郊区的半乡村社区,两层住宅将以每周 1,050 美元的价格出租。

这套有两间浴室的家庭住宅是通过 PRD Presence 的 Nathan Finney 列出的。Domain 的 2022 年 9 月租金报告显示,纽卡斯尔的房价中位数为每周 570 美元。

根据 Pricefinder 的说法,一年多前,Barnetts 以 1,045,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处房产。

住宅现代风格,采用开放式布局,设有带花岗岩台面的现代厨房,以及带粉刷墙壁和毛绒地毯的起居区。

有带顶棚的露天区、院子和游泳池可供娱乐。

NRL 明星和他的妻子已经为他们在纽卡斯尔的家找到了租户。

该清单指出,游泳池将在租赁前用围栏和瓷砖铺设,并且较低楼层的书房不包括在租赁范围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