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目前悉尼最好的9个待售房屋

导读 有海港洋房,再有29 Eastbourne Road, Darling Point。这种惊心动魄的四级美女是一件罕见的事情——一个完全时尚、非常宽敞的地方,分

有海港洋房,再有29 Eastbourne Road, Darling Point。这种惊心动魄的四级美女是一件罕见的事情——一个完全时尚、非常宽敞的地方,分布在他们不再或不能让他们像这样的城镇的一部分。根据她同名机构的经纪人艾莉森库普斯的说法,这几乎是独一无二的。“这非同寻常。我很确定它是达令角唯一一个这么大的,”她说。

三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应充分展示这里的规模,但六间卧室、七间浴室、一间书房和无数起居区突出了壮观的便利设施。东北方位意味着从水面到 Double Bay 和 Point Piper 的景色如明信片般美丽而丰富。“这里的阳台非常宽敞,”库普斯说。想象一下蓝天下的场景。辉煌。

优雅的现代主义设计创造了一个平面图,Coopes 称其“具有美妙的包容感和空间感”。如果您愿意,这里的两层可以完全独立,还有通往所有楼层的电梯、一个波光粼粼的游泳池、花园露台和直通水道。

除非之前售出,否则意向书活动将于 11 月 16 日结束。标价约为 2500 万美元。

卖家安东尼·斯潘布鲁克说,在这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房子里,生活就像一个无尽的假期,占据了一个耸人听闻的前排位置,俯瞰着以海滩为前院的塔玛拉马海滩。“玻璃盒子入口在任何季节都是最好的休息场所,因为它明亮,视野最佳,夏天可以享受微风,冬天可以享受温暖的阳光,”他说。“这个地方读过很多长书。”

被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所包围,这个度假胜地般的度假胜地散发着轻松的美感,尽管它经过了精心的装修。“我们喜欢我们家的砂岩和白色木材建筑,再加上宽敞明亮的空间,”卖家 Kaye Knowles 说。“我们最喜欢的空间是游泳池旁以及厨房和客厅旁的娱乐露台,在那里,直视海港的长午餐总是令人愉快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