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悉尼的房地产价格已经下跌了 116,500 美元

导读 新数据显示,自今年 2 月以来,悉尼的房价已下跌 116,500 美元。CoreLogic 的最新数据显示,自夏末市场达到顶峰以来,房价中值已下跌

新数据显示,自今年 2 月以来,悉尼的房价已下跌 116,500 美元。

CoreLogic 的最新数据显示,自夏末市场达到顶峰以来,房价中值已下跌 10.1%,减少了六位数。

在大流行期间,悉尼的中值从低谷到峰值增长了 27.9%(或大约 252,900 美元)之后,中值滑落至略高于 104.2 万澳元。

CoreLogic 执行研究总监 Tim Lawless 表示:“我们可以通过将我们的指数重新调整为 9 月份的中值来估计美元价值的变化。

“根据这种方法,悉尼目前的中位价约为 1,042,276 美元,低于最近的峰值 1,158,753 美元。”

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高峰在夏季到来,但对于其他首府城市来说,冬季是高点,然后是转折点,因为连续加息占据了上风。

东部首府的房价跌幅最大——墨尔本的房价跌幅第二大,自今年 1 月中旬以来下跌了 6.4%,布里斯班下跌了 6.1%,尽管在 6 月中旬达到顶峰。

截至 10 月 24 日,在悉尼,买家将在 Domain 的新中位价范围内找到约 1500 处待售房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