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2023年房地产市场预测

导读 我们即将迎来 2022 年,并迅速迈向新的一年。这使得这是预测 2023 年房地产问题的最佳时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不断上升,房屋销售——以

我们即将迎来 2022 年,并迅速迈向新的一年。这使得这是预测 2023 年房地产问题的最佳时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不断上升,房屋销售——以及在某些地区的房价——踩刹车,整个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加,许多房主、潜在卖家和潜在买家对明年感到紧张。

并且有充分的理由。考虑一下,在撰写本文时,平均 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为7.04%。通货膨胀率达到了惊人的8.2%。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9 月份二手房的销售量较 8 月份下降1.5%,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率为 471 万套,这意味着现有房屋的销售速度是 10 年来最慢的。

我们联系了几位行业专家,他们每个人都对 2023 年抵押贷款利率、房价、买家竞争、住房供应、销售活动和住房负担能力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有趣的预测和预测。好奇专业人士的想法吗?继续阅读他们的评估和预测。

由于利率从 2022 年初的低点大约翻了一番,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今年房屋融资成本不会下降。但是整个 2023 年呢?这条黑暗隧道的尽头有光明吗?

有人说不。“持续通胀、整体利率上升、潜在衰退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将迫使 30 年期和 15 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在整个 2023 年上升,并且随着短期风险的上升,这两个利率将更加接近,”Dennis Shirshikov 警告说, Awning.com 的策略师和纽约城市大学的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预测,到 2023 年,30 年期和 15 年期基准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分别为 8.75% 和 8.25%。

克赖顿大学海德商学院金融学教授罗伯特·约翰逊(Robert Johnson)分享了其中的一些观点。

“到 2023 年底,金融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将把目标联邦基金利率从当前水平提高 175 至 200 个基点。这将转化为大约 8.50% 和 7.70% 的 30 年期和 15 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他说。

分析房地产和房地产数据的 ATTOM Data Solutions 市场情报执行副总裁 Rick Sharga更有希望。他假设 30 年期和 15 年期贷款的利率在 2023 年初达到 8% 和 7.25% 左右的峰值,“然后在一年中逐渐下降,分别徘徊在 6.0% 和 5.25% 的范围内.这完全取决于美联储控制通胀并缓解其激进加息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