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放缓对房产税意味着什么

导读 在大流行期间,房地产市场一升温,它就开始降温。根据 CoreLogic Case-Shiller 房价指数,今年夏天初,房价比去年上涨近 16%,比今年年

在大流行期间,房地产市场一升温,它就开始降温。根据 CoreLogic Case-Shiller 房价指数,今年夏天初,房价比去年上涨近 16%,比今年年初上涨近 9%。但 7 月份价格下跌 0.2%,这是自 2012 年以来全国首次下跌。大多数专家和地方政府官员预计,明年市场将大幅放缓。事实上,惠誉评级估计,今年上半年全国房价被高估了高达 12.2%。

但房价下跌是否真正体现在地方税收收入中,将取决于影响房产评估价值的许多因素。诸如财产评估的时间安排、宅基地抵免额以及商业和住宅税收依赖的平衡等都在市场变动和应税价值之间造成了分离。在大多数地方,财产税收入往往会平息房地产经济中发生的任何事情。虽然在市场繁荣时这对一些政府来说确实很烦人,但收入流的平静性质通常在低迷时期为当地提供稳定。

由于房地产市场发生的情况与评估完成之间存在滞后,大多数地方政府将在当前的变动可能(或可能不会)影响房地产价值之前有一两年的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地方官员应该坐以待毙。惠誉美国区域经济主管奥卢·索诺拉(Olu Sonola)表示,一方面,抵押贷款市场才刚刚开始看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

“从当地政府的角度来看,你现在应该注意了,”他说。“你必须开始采取防御行动,并预测衰退的严重性。”

由于通货膨胀对所有收入来源产生了更直接的影响,许多人已经这样做了。上周发布的全国城市联盟的城市财政状况报告指出,尽管去年的房产税价值在纸面上上涨了近 6%,但通货膨胀基本上抵消了这些收益。报告称,展望未来,“过去几个月前所未有的通货膨胀率”使地方官员保守地预算,并预计财产税收入将减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