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sda 和 Boots 如何打造出畅销的价值品牌

导读 购物者现在正在转向价值,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食品杂货领域,自有品牌超值系列的销售额上个月同比飙升 33%,其中近四分之一的篮子包

购物者现在正在转向价值,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食品杂货领域,自有品牌超值系列的销售额上个月同比飙升 33%,其中近四分之一的篮子包含其中一种产品。

为了满足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许多零售商最近推出或更新了他们的价值范围。

Boots 上个月推出了包含 60 种基本产品的Everyday系列,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经期产品和牙膏,而 Asda 在 5 月推出了Just Essentials,取代了其 Smart Price 系列。

但由于市场已经拥挤,通货膨胀危机甚至驱使最忠实的客户货比三家,零售商如何确保他们的价值范围现在真正吸引客户?

使价格大大低于其标准产品一直是 John Lewis 的 Anyday 品牌成功的关键,该品牌于去年推出,并已扩展到从童装到户外家具等众多领域,其产品线数量翻了一番,达到 2,000 条。

据执行董事 Pippa Wicks 称,Anyday 比其常规自有品牌和品牌产品便宜 2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