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Tesco 将 F&F 服装老板提升为家居和服装总经理

导读 乐购提拔F&F服装老板为家居服装总经理 Jan Marchant 于 2020 年 7 月被任命为 F&F 服装首席执行官乐购已将其 F&F 服装部门的首

乐购提拔F&F服装老板为家居服装总经理

//Jan Marchant 于 2020 年 7 月被任命为 F&F 服装首席执行官

乐购已将其 F&F 服装部门的首席执行官 Jan Marchant 提升为家居和服装部门的董事总经理。

自 2020 年 7 月起领导 F&F 服装的 Marchant 于 2007 年加入该杂货店的服装部门,担任采购总监。

2014 年,她被任命为设计总监,2017 年成为创意和数字总监。

本月早些时候,乐购表示,在截至 8 月 27 日的 26 周内,购买其 F&F 服装产品的客户数量同比增长了 8%。

四大连锁超市表示,这是由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寻找更实惠服装选择的购物者推动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