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季风推出销售可持续品牌的市场

导读 Monsoon 推出了Monsoon Bazaar,这是一个销售小型、可持续的第三方品牌的市场 市场在网站上推出了 40 个品牌Monsoon 今天推出了Monso

Monsoon 推出了“Monsoon Bazaar”,这是一个销售小型、可持续的第三方品牌的市场

//市场在网站上推出了 40 个品牌

Monsoon 今天推出了“Monsoon Bazaar”,将较小的可持续品牌引入其网站。

这一概念于今天推出,涵盖女装、童装和家居领域的 40 个品牌。

该零售商选择与平台上的品牌 Frugi、Trotters、UpCircle 和 Superga 等可持续品牌合作,该平台是 Monsoon 主网站上的一个微型网站。

该网站上写道:“您通往来自大大小小的鼓舞人心的制造商以设计为主导的精美作品的门户。我们已经从高处和低处搜索来策划这个精致的家居用品和时尚发现的编辑。

“在这里,我们汇集了我们最欣赏的品牌和激励我们的制造商。浏览原创、不拘一格和令人垂涎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独特的工艺方法和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

Monsoon 的销售和采购总监 Naomi Robertson 说:“Monsoon Bazaar 的想法仅仅是为了支持新兴的创业品牌进入新市场,同时与我们的 Monsoon 观众分享我们喜爱的产品。

“当我们创建季风系列时,我们走得很远很远,我们想要一种分享我们遇到的一些宝藏的方式。

“品牌背后的创造者分享了我们所渴望的很多东西:制作美观且可持续的产品,以合乎道德和负责任的方式采购。将最初的系列放在一起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我们很高兴在未来几个赛季开发 Bazaar 时分享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