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诺基亚C20Plus配备大电池和安卓11Go版

导读 在诺基亚C20加上已正式公布。这是 HMD Global 的新款廉价智能手机,配备 Android 11 Go 版操作系统。由于这一事实,该设备将获得至

在诺基亚C20加上已正式公布。这是 HMD Global 的新款廉价智能手机,配备 Android 11 Go 版操作系统。由于这一事实,该设备将获得至少两年的安全更新。我们不确定 HMD Global 使用什么材料制造这款手机,但我们猜测它是由塑料制成的。该设备有一个水滴显示槽口和一个相当厚的“下巴”。它的底部边框明显比其他边框厚。诺基亚的标志嵌入在那里,以及手机的背面。

诺基亚 C20 Plus 带有一个后置扬声器,按钮位于右侧。电源/锁定键位于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下方。手机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它们是圆形摄像头岛的一部分。

这款手机配备 6.5 英寸 HD+ (1600 x 720) V 型缺口 LCD 显示屏,宽高比为 20:9。它由主频为 1.6GHz 的 Unisoc SC9863A SoC 驱动。这款手机还配备 3GB 内存和 32GB eMMC 5.1 存储空间。其存储可扩展至 256GB。

这里有两个 SIM 卡插槽(2x nano SIM)和一个专用的 microSD 卡插槽。4,950mAh 电池也是包装的一部分,但没有提到快速充电。该设备不提供无线充电。

背面放置了一个 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摄像头。您还会注意到那里有一个 LED 闪光灯。包装中还包括一个 5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该设备确实带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FM 收音机支持。此处还包含蓝牙 4.2,而底部有一个微型 USB 端口。您不会在这里找到 Type-C 端口。

诺基亚 C20 Plus 有海洋蓝和石墨黑两种颜色。它已在中国宣布,售价为人民币 699 元(109 美元)。它很快就会在中国上市,同时也可能会进入其他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