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Instagram负责人AdamMosseri解释了Insta算法的工作原理并旨在消除误解

导读 隐私和透明度似乎在 2021 年成为一件事,人们对自己的隐私、安全和数据管理方式的兴趣也在增长。公司致力于提供更高的透明度,现在 Inst

隐私和透明度似乎在 2021 年成为一件事,人们对自己的隐私、安全和数据管理方式的兴趣也在增长。公司致力于提供更高的透明度,现在 Instagram 发布了一篇这样的博客文章,阐明了 Instagram 的工作原理。

Instagram 负责人亚当·莫塞里 (Adam Mosseri) 在他的帖子开始时强调,为了信任某物,你需要知道它是如何运作的。这篇博文的重点是消除对 Instagram 算法和平台总体运作方式的一些误解。

首先,他解决了一个关于“算法”的常见误解——一种单一的万能算法,可以监控人们在 Instagram 上看到和看不到的内容,他说该平台使用了各种不同的算法,每个算法都有自己的功能和任务在组织您可视化的内容时。一开始,在 2010 年,Instagram 按时间顺序向您展示照片,随着时间的推移,事实证明,随着平台的不断发展,这种方式无法维持。

然后公司开发了一种方法来向您展示最相关的帖子。应用程序的独立部分——Feed、Explore、Reels——使用他们自己的一套算法来确定与其用户最相关的内容。博客文章举了一个例子,人们在故事中寻找他们最亲密的朋友,但在探索中,他们想要一些新的和有趣的东西。

根据 Adam Mosseri 分享的信息,Instagram 上的每个帖子都根据应用程序提取的信息进行排名。最重要的是一个帖子的受欢迎程度;然而,你最近的活动和与某人互动的历史也在这方面发挥了作用。您喜欢或保存帖子或对其发表评论的可能性也是如此。

所有这些不同的信号将决定帖子在您的提要中的排名。几乎,该公司正试图向您展示您最有可能参与的帖子。

在“探索”部分,尽管侧重点不同,但 Instagram 会尝试预测您可能喜欢的内容并向您展示您可能会参与的帖子。

在“卷轴”部分,情况有所不同。Instagram 会向您展示它确定您可能会觉得有趣或有趣的剪辑,并尝试确定您将观看到底的卷轴。

Shadowbanning 是当人们觉得 Instagram 使他们沉默或当他们似乎对帖子的喜欢或评论减少时使用的一个术语。Adam Mosseri 表示 Instagram 无法保证您可以不断地与您的帖子获得相同水平的互动,他强调有些人会查看他们一半的动态。

但是,他确实表示 Instagram 正在努力提高透明度,例如为什么某些帖子被删除,他说将来会改进关于这些主题的通知。

Mosseri 最后说,您可以通过选择最亲密的朋友、将您不感兴趣的人静音并将推荐的帖子标记为“不感兴趣”来影响您所看到的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