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安卓11最终将正确处理刷新率

导读 Android 11 刚刚通过开发者预览版发布,为手机极客带来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位于 API 和安全更新之间的是可以真正彻底改变您的手机

Android 11 刚刚通过开发者预览版发布,为手机极客带来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位于 API 和安全更新之间的是可以真正彻底改变您的手机体验的东西:对可变刷新率的原生支持。

以前,制造商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构建自己的刷新率解决方案,但这次新的更新应该意味着系统将完成大部分的工作。游戏、应用程序和设备现在可以单独设置其首选帧速率,新系统将相应地改变显示刷新率。

鉴于我们最近看到大量具有高刷新率的新手机发布——Oppo Find X2 和 Galaxy S20 都提供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Android 在此功能方面进行了升级是有道理的。

工程副总裁 Dave Burke在 Android 开发者博客上写道:“大多数 Android 设备以 60Hz 刷新率刷新显示,但有些设备支持多种刷新率,例如 90Hz 和 60Hz,并带有运行时切换。在这些设备上,系统使用应用程序的首选帧速率为应用程序选择最佳刷新率。”

不幸的是,Android 11 在这个阶段甚至还没有推出测试版,而只会向拥有某些 Pixel 手机的开发者展示。如果您对新功能感到好奇,您可以考虑在此处获取开发人员预览版——但正在推出的基线版本实际上只适合开发人员。

最新预览中的其他新功能包括更好的 5G 功能、可折叠显示器的升级以及呼叫筛选功能的改进。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对新更新的完整细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