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苹果的LiveText将使用AI读取您所有照片中的所有文本

导读 Apple 宣布了一项名为 Live Text 的新功能,它将数字化您所有照片中的文本。这解锁了一系列方便的功能,从将手写笔记转换为电子邮件和

Apple 宣布了一项名为 Live Text 的新功能,它将数字化您所有照片中的文本。这解锁了一系列方便的功能,从将手写笔记转换为电子邮件和消息,到在相机胶卷中搜索您拍摄的收据或食谱。

这当然不是智能手机的新功能,我们已经看到三星和谷歌等公司过去提供类似的工具。但苹果的实施看起来通常很顺利。例如,使用实时文本,您可以点击相机胶卷或取景器中任何照片中的文本,然后立即采取行动。您可以复制和粘贴该文本,在网络上搜索它,或者(如果是电话号码)拨打该号码。

苹果表示,该功能是使用“深度神经网络”和“设备智能”启用的,后者是该公司首选的机器学习用语。(它强调了 Apple 对 AI 的重视隐私的方法,该方法侧重于在设备上处理数据,而不是将其发送到云端。)

Live Text 适用于 iPhone、iPad 和 Mac 计算机,支持七种语言:英语、中文(简体和繁体)、法语、语、德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它还与 iOS 上的 Apple 的 Spotlight 搜索功能集成,允许您根据图像中的文本搜索您的相机胶卷。

除了从照片中提取文本外,iOS 15 还将允许用户进行视觉搜索——这一功能听起来与 Google Lens 完全相同,苹果称之为 Visual Look Up。

苹果在 WWDC 上的演示中并未详细介绍此功能,但表示新工具将识别照片中的“艺术、书籍、自然、宠物和地标”。我们必须亲自对其进行测试,以确切了解它的性能如何,但听起来 Apple 在将 AI 应用于用户照片并使该信息有用方面做得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