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三星Galaxy Z Flip 3在黑色星期五对三星 8K电视买家免费

导读 三星宣布了其在英国市场的黑色星期五交易,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公司为从智能手机到家用电器的各种产品类别提供大幅折扣。最重要的是,该公司

三星宣布了其在英国市场的黑色星期五交易,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公司为从智能手机到家用电器的各种产品类别提供大幅折扣。最重要的是,该公司正在向 8K 智能电视客户免费赠送Galaxy Z Flip 3。

不想要 8K 电视的可折叠手机爱好者可以以 799 英镑而不是 949 英镑的价格自行购买 Galaxy Z Flip 3。至于普通的不可折叠手机,Galaxy S21 Ultra的售价为 589 英镑,低于 769 英镑,您可能会在各种 Galaxy 型号上找到其他有趣的优惠。

英国客户购买部分三星智能电视最多可节省 500 英镑,但如前所述,更高的价值来自三星随 8K 电视赠送的免费 G​​alaxy Z Flip 3。

可穿戴粉丝——特别是Galaxy Watch 4 Classic爱好者——可以在 75 英镑的折扣后以 334 英镑的价格购买新的智能手表型号。或者他们可以选择在无边框 Watch 4 变体上节省 50 英镑。

如果您想保护自己的物品安全,现在可以以一半的价格(14.50 英镑)购买Galaxy SmartTag追踪器。

可能正在寻找新笔记本电脑的公路战士可以在降价 200 英镑后以 919 英镑的价格购买Galaxy Book Pro 360 5G,而可能在家工作并需要升级家庭办公室的人最多可以节省 150 英镑选择三星显示器。

最后,三星英国愿意在部分冷冻机上降价高达 800 英镑,在洗衣机上降价高达 150 英镑。

三星产品的这些黑色星期五交易- 以及更多 - 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提供。该公司将在整个促销期间继续披露更多优惠,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