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据说 Oppo A16K 配备 6.52 英寸 HD+ 显示屏

导读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根据爆料者分享的详细信息,Oppo A16K 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Oppo尚未在该国正式宣布这款智能手机,但最新消息表明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根据爆料者分享的详细信息,Oppo A16K 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Oppo尚未在该国正式宣布这款智能手机,但最新消息表明即将推出的Oppo智能手机将于1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推出。Oppo A16K 有望在该国推出,搭载联发科 SoC。据说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了 6.52 英寸 HD+ 水滴显示屏。

Oppo A16K 价格(预期)

Oppo尚未宣布适用于的Oppo A16K。这款智能手机于 11 月在菲律宾推出,售价为 6,999 菲律宾比索(约合 10,350 卢比)。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在以类似的价格提供。

Oppo A16K 规格(预计)

根据91Mobiles 援引消息人士 Mukul Sharma的报道,Oppo A16K 将由八核联发科 Helio G35 SoC 提供动力,并在配备 3GB 内存和 32GB 存储空间。据说该智能手机使用 4,230mAh 电池运行,支持通过 USB Type-C 端口以 10W 充电。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6.52 英寸 HD+ 显示屏,像素密度为 269ppi,采用水滴式凹口设计,可容纳前置摄像头。

在后置摄像头正面,据说 Oppo A16K 配备了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8 兆像素的辅助镜头。根据提示,智能手机的相机功能将包括夜间过滤器、省电模式和夜间优化充电。自拍相机的规格尚未泄露。在连接方面,这款智能手机有望支持双频 Wi-Fi、蓝牙 5.0 以及 3.5 毫米耳机插孔。据报道,这款智能手机据说可以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 上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