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收购microLED初创公司以开发新的AR眼镜

导读 谷歌似乎并没有放弃向市场推出一副成功的智能眼镜的计划。该公司的第一次尝试是在 2014 年向公众发布谷歌眼镜时进行的。不幸的是,这些智

谷歌似乎并没有放弃向市场推出一副成功的智能眼镜的计划。该公司的第一次尝试是在 2014 年向公众发布谷歌眼镜时进行的。不幸的是,这些智能眼镜被证明是失败的。当然,我们可以将这一结果归咎于眼镜疯狂的 1,500 美元价格标签或产品领先于时代的事实。无论如何,谷歌似乎正在为第二轮融资做准备,因为新消息称它已经收购了一家 microLED 初创公司,以帮助其开发一副新的 AR 眼镜。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最近收购了 Raxium,以帮助其开发未来的 AR 设备。这一行动背后的主要原因可能是谷歌在尝试提出新概念和新想法来开发一副新的 AR 眼镜时没有成功。因此,该公司收购初创公司以为其生产线增加新的人才和技术是合乎逻辑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达成收购 Raxium 的协议,这是一家成立五年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发用于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设备的显示器的微型发光二极管。此次收购之前没有报道过,这表明谷歌希望拥有开发此类设备所需的更多物理组件。十多年来,它一直在研发自己的头显,但成果有限。”

Raxium 并不是谷歌收购的第一家初创公司,因为该公司还在2020 年将North添加到其团队中,不幸的是,这导致了 Focals 1.0 和 2.0 智能眼镜的消亡。无论如何,这一新举措可能会帮助谷歌想出一些伟大的东西来对抗苹果和 Meta,这两家公司也在进行类似的操作,以帮助他们在制造一副出色的智能眼镜的竞赛中获得优势。

没有关于操作最终成本的具体信息,但之前的信息称 Raxium 的价值在 10 亿美元左右。这家初创公司主要专注于开发用于 AR 和 VR 应用的 microLED 显示器,它似乎声称它已经实现了小至 3.5 µm 的像素,这比普通的 OLED 像素还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