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 14 Pro将以新奇的屏幕出现

导读 尽管新 iPhone 14 系列的到货时间仅定于 9 月,但有关新终端的规格和外观的信息却有很多泄露。有关 iPhone 14 Pro 的最新传言称,

尽管新 iPhone 14 系列的到货时间仅定于 9 月,但有关新终端的规格和外观的信息却有很多泄露。

有关 iPhone 14 Pro 的最新传言称,该终端应该是新奇的:屏幕上的一个打孔取代了前置摄像头的通常凹槽。

iPhone 14 Pro 用新的打孔替换前置摄像头的凹槽

显然,苹果公司将在 9 月举行例行发布会,展示下一代 iPhone 14。尽管活动时间仍然充裕,但有关苹果新终端的信息泄露和谣言正在成倍增加。

最近的一些人意识到 iPhone 14 Pro 可能会在屏幕上出现新奇事物。显然,库比蒂诺巨人可以用一个新的打孔代替通常的凹槽来容纳前置摄像头,形状像一个感叹号。

还有待观察的是,这种呈现前置摄像头的方式是否会比之前的刘海占用更多的屏幕空间。据一些消息称,iPhone 14 Pro 屏幕上的新孔可能还包含 ID 功能。

iPhone 14 将保留前代机型的设计

反过来,iPhone 14 应该会保持其前身 iPhone 13 的设计。这一信息强化了之前发布的谣言,即苹果将在 2022 年 9 月推出的新智能手机系列中将 Pro 机型与非 Pro 机型区分开来。

iPhone 14 应该配备具有 120 Hz 高刷新率的三星/LG 穿孔屏幕以及 6 GB 的 RAM。其他谣言表明,它应该保持 Bionic 15 芯片处于控制状态,尽管它有一个新的名称,不像 iPhone 14 Pro 型号应该配备 Apple 的新芯片。

由于 iPhone 14 的基本价格为 799 美元(723 欧元),而 iPhone Max 的基本价格为 899 美元(813 欧元),其他谣言也有所增加。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售价应该分别为 1099 美元(994 欧元)和 1199 美元(1085 欧元)。

需要注意的是,此处显示的欧元价格是美元到欧元的直接换算,所有 iPhone 14 型号都可以以高于这些换算的价格进入欧洲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