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3款LG智能手机将搭载Android 12

导读 去年 5 月,LG 停止生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没有昔日的辉煌,这家韩国制造商决定投身于真正成功的产品。但它不会停止支持您的智能手机

去年 5 月,LG 停止生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没有昔日的辉煌,这家韩国制造商决定投身于真正成功的产品。

但它不会停止支持您的智能手机。该品牌承诺为其高端智能手机提供三年的软件更新。这意味着 Q 系列和其他高级型号将获得 Android 12 和 Android 13。

在一份声明中,LG 现在透露了未来三款支持 Android 12 的智能手机。这些更新将在本季度末到达终端,并将首先在韩国发布。在那之后,他们也将来到全球版本。

下一个接收 Android 12 的 LG 智能手机:

LG Q92 5G

LG V50 ThinQ

LG V50S ThinQ

就 LG Q92 5G 而言,我们谈论的是 2020 年推出的智能手机。然而,LG V50 ThinQ 和 LG V50S ThinQ 是可以追溯到 2019 年的设备。该品牌还透露了三款智能手机,它们将收到安全更新,直到本季度末。

LG Q52

LG翼

LG丝绒

LG 建议用户在升级前保存重要的数据和文件。这是因为在从 Android 11 更新到 Android 12 的过程中文件可能会丢失。

尽管 LG 已经停止生产智能手机,但很高兴看到它仍然向用户展示的承诺。这是在我们看到品牌仍在推出搭载 Android 11 的新设备的时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