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ubia Red Magic 7 Pro搭载65W快充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导读 中国创新科技公司努比亚于 2022 年 2 月在中国推出了红魔 7 Pro。这款游戏智能手机具有多项高端功能以及出色的设计。Red Magic 7

中国创新科技公司努比亚于 2022 年 2 月在中国推出了红魔 7 Pro。这款游戏智能手机具有多项高端功能以及出色的设计。Red Magic 7 Pro 现已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早鸟优惠将于 4 月 22 日开始。

Nubia Red Magic 7 Pro 配备 6.8 英寸 Full HD+ OLED 显示屏,支持 165Hz 刷新率。该显示器还支持 100% DCI P3 色域、10 位颜色、DC 调光和其他炫酷功能。显示屏在显示屏下方塞满了一个指纹传感器,还支持心率监测。

这款游戏手机具有肩部触发器,可提供无缝的游戏体验。得益于 Red Core 1 芯片,这款手机具有高达 500Hz 的触控采样率和增强的音频。努比亚红魔7 Pro

Red Magic 7 Pro 配备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和高达 18GB 的​​ LPDDR5 RAM,同时板载 1TB 内部存储。该手机还支持虚拟扩展,可以将总RAM空间扩展到24GB。

此外,这款游戏手机还配备了专有的 Red Core 1 芯片组,这是一款旨在增强游戏体验的专用芯片。该手机还配备了 ICE 8.0 冷却系统,该系统由一个 RGB 风扇组成,振荡频率为 20,000 rpm。冷却系统还包括九种散热材料,如大型 VC 液冷板。

这款手机的引擎盖下装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速充电。这是中国版与全球市场的唯一区别。中国型号配备高达 135W 的快速充电,可在 15 分钟内从充电 0% 充电至 100%。

在相机方面,7 Pro采用了三摄设置,包括一个64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对于自拍,显示屏下方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射击器。

定价和可用性

至于价格,256GB Obsidian Black 版本的 Red Magic 7 Pro 售价为 799 美元(799 欧元,679 英镑)。还有一个名为 Supernova 的透明版本,它具有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该版本售价 899 美元(899 欧元,759 英镑)。

这款游戏智能手机将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市场上市。它也将在美国、加拿大和中东、亚太地区、拉丁美洲等其他地区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