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ndroid 12开始向三星Galaxy A32 5G和A71 4G推出

导读 Android 12 已开始向另外两款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A32 5G 和 Galaxy A71 4G 推出。此更新正在特定市场的两款智能手机中推出,但

Android 12 已开始向另外两款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A32 5G 和 Galaxy A71 4G 推出。此更新正在特定市场的两款智能手机中推出,但预计很快会在更多市场推出。当然,其中包括一个 UI 4.1。

此更新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开始发布的 Galaxy M31 的 Android 12 更新之后进行的。我们将分别讨论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更新,因为细节不同。

Galaxy A32 5G 目前正在单一市场上安装 Android 12

以 Galaxy A32 5G 为例。该更新开始在泰国推出,软件版本为“A326BXXU4BVC8”。它即将用于设备的“SM-A3268”变体,其中包括 2022 年 3 月的安全补丁。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韩文版本 Galaxy Jump 也收到了更新。该智能手机的型号为“SM-A326K”,软件版本为“A326KKSU3BVC7”。

请注意,Galaxy A32 也有一个 4G 版本,尽管更新尚未推广到该型号。不过,预计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

这不是 Galaxy A71 4G 的初始 Android 12 更新,但它确实带来了 One UI 4.1

就 Galaxy A71 4G 而言,该型号也在进行更新。我们正在查看“SM-A715F”型号。请注意,这不是该设备的初始 Android 12 更新。

Galaxy A71 4G 确实在不久前开始在香港安装 Android 12,但使用的是 One UI 4.0。现在,One UI 4.1 即将推出新的更新,并且正在全球推广。我们在这里查看内部版本号“A715FXXU8CVC3”。该更新在俄罗斯、波兰和巴拿马被发现。

更新将到达您的手机 OTA(空中下载)。因此,将出现一条通知。当然,您也可以通过手机的“设置”手动检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