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官方:Realme Pad Mini将于4月4日上市

导读 最近,Realme 通过一系列预告片确认了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 Realme Pad Mini 的存在。现在,该公司已正式确认该石板将于下个月 4 月

最近,Realme 通过一系列预告片确认了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 Realme Pad Mini 的存在。现在,该公司已正式确认该石板将于下个月 4 月 4 日抵达菲律宾市场。

除了确认发布日期外,Realme 还透露了 Realme Pad Mini 的几个关键规格。这包括前置 8.4 英寸 LCD 显示屏,提供适中的 1340 x 800 像素屏幕分辨率和标准 60Hz 刷新率。

Realme Pad Mini 规格

对于成像和自拍,Realme Pad Mini 将配备一个 8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5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里没有什么太花哨的,因为它预计将是一个以预算为中心的石板。

在引擎盖下,它将由八核 Unisoc 芯片组 T616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辅以高达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板载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点亮,Realme Pad Mini 还配备了可观的 6,4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它将随基于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 Realme UI(用于 Pad)一起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