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Vivo Y75配备44兆像素自拍相机上市:价格规格

导读 Vivo Y75 已作为该公司最新的中档产品抵达印度。新的 Vivo Y75 具有显着的功能,例如 44 兆像素自拍相机和 50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

Vivo Y75 已作为该公司最新的中档产品抵达印度。新的 Vivo Y75 具有显着的功能,例如 44 兆像素自拍相机和 50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这可能是该公司试图吸引摄影爱好者的尝试。该手机还为电池带来了快充技术,所以如果你是经常出差的人,可以考虑使用Y75。

Y75 的发布是在 Vivo 在印度推出其 2022 年旗舰手机 X80 和 X80 Pro 之后不久推出的。高端 Vivo X80 Pro 是该公司对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和苹果 iPhone 13 的回应。但其高端功能的价格很高,这与 Vivo Y75 不同,Vivo Y75 不仅具有高级设计,而且具有一套相当不错的规格,对您的吸引力要低得多。

Vivo Y75在印度的价格

Vivo V75 售价 20,999 卢比,唯一一款有两种颜色,月光阴影和舞浪。从今天开始,您可以在 Vivo India 的在线商店 Flipkart 以及您附近的商店购买 Y75。如果您在 2022 年 5 月 31 日之前购买,您还可以获得一项优惠。使用 ICICI 银行、SBI、IDFC 第一银行和 OneCard 卡时,您将获得高达 1,500 卢比的“额外福利”。但是,尚不清楚这是现金返还还是即时折扣。

Vivo Y75 规格

Vivo Y75 是一款中端手机,采用 2.5D 平面框架设计和窄边框显示屏。它有一个 6.44 英寸的 FullHD AMOLED 显示屏,该公司声称该显示屏提供了“壮观的沉浸式内容消费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显示器不支持更高的刷新率,所以还是卡在了好老的 60Hz 上。虽然常规应用程序在 60Hz 和 90Hz 下使用时没有显示差异,但游戏是您会错过后者的地方。

为 Vivo Y75 供电的是八核联发科技 Helio G96 处理器,它是一个 4G 芯片组。如果您不介意这款手机没有 5G,那么 Y75 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手机使用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并支持 microSD 卡。该手机还支持最高 4GB 的动态 RAM 扩展,让手机在多任务处理时稍稍喘口气。

您在 Vivo Y75 上获得了三个摄像头。有一个50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兆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兆像素的超微距摄像头。Vivo 声称这款手机在其相机上支持 AI 驱动的功能,但最大的亮点是 44 兆像素的相机,它具有 AI Face Beauty、Steadiface Selfie、Video Face Beauty、画中画和双视图等功能— 为 vlogger 提供了良好的实用性。Vivo Y75 由 4050mAh 电池供电,使用该公司的捆绑充电器以高达 44W 的速度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